10月22日上午,由法国世界报、观点杂志,英国金融时报、英国经济学人,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等欧洲主流新闻媒体及中新社、中国日报、南方周末、新华日报国内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一行20多人来我校四牌楼校区进行了参观交流活动,这也是“发现南京——中欧媒体南京交流活动”的一项活动内容。

        我校刘波副校长会见了来访的中欧媒体代表团的成员,代表学校对中外媒体界的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还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东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会上,刘波副校长还对欧洲媒体记者提出的有关学校扩招、毕业生就业、建筑专业教学与城市建设结合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随后,媒体代表团参观了四牌楼校区大礼堂、吴健雄纪念馆,拜望了六朝松,建筑学院周琦教授为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校园内的建筑与景观,中外媒体记者对东南大学的历史有了更深刻与直观的感受。

欧洲主流新闻媒体和国内媒体记者代表团来校参观交流